哆啦A梦不吃鱼

愿做散场后,最后一个离席的等待

最近get到两个小墙头,tf家的两个小锅盖——宋亚轩和李天泽。
小宋同学早期有静默少年之称,颜正歌美,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格外圈粉,《易燃易爆炸》更是帅的人合不拢腿,昔日的静默少年喝了屠夫家的假奶,如今已成功放飞,杠铃般的笑声听得人虎躯一震。
天泽同学的颜同我家千玺谜之相似,声音也是苏的不要不要的,小小年纪过了钢琴就过了九级,是屠夫从影视部挖过来的崽崽,这里心疼影视部三秒。崽崽之前也是个沉默傲娇的崽崽,要个自拍比登天还难,如今到了家族,都学会发小视频了。
我算是师兄粉,本命是千玺,无意间看到小漂亮和涨工资《彩虹》的合唱视频,对里面那个穿的粉粉嫩嫩的小少年勾起了那么一丝好感,《夜空中最亮的星》正式入坑,那个时候的小漂亮内向得让人心疼,并且弟控这一属性成功的戳到我的萌点,要知道我家千玺也是妥妥的弟控一枚。因为小漂亮补了所有屠夫家族的视频,在夏季运动会上见证了达鑫的喧嚣,也注意到了一旁安安静静的天泽弟弟,觉得这孩子无论是性格还是长相,都神似我家千玺,然后就妥妥的入坑了。
两个孩子的身上在我看来都不同程度上有千玺的影子,不可否认这是我喜欢上他们的原因之一,却也不是唯一的理由,毕竟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尽管彼此间有重合的地方,但也有自己独特的美丽。喜欢小漂亮的歌声中的爆发力和感染力,喜欢天泽弟弟笑起来的软萌和小傲娇,小嗲精撒起娇来也是不要不要的,车厘子神马的都给你。
既然说到了屠夫家,就顺便把其他几个孩子也说一下吧!看了暑期练习生纪录和夏日嘉年华,不得不感慨一句泥土真真是女主命,从哪里找到这么多可帅可萌的小锅盖,耀文弟弟台风很好,《迷魂记》里小狼崽实在会撩,要知道你们的三位祖师爷还在快本跳葫芦娃……小贺老师算是全能型的选手,可唱可跳,刘海封印解开后简直好看要上天,不知道的还以为谁家的贵族小少爷跑出来了呢!天泽和亚轩不说了,泗旭的嗓音在屠夫家算是独一无二的一挂,好听是好听,但真心不适合组合,有点担心这孩子。至于涨工资,嘉年华里的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可看了暑期纪录,心疼这孩子变声期的不安,只想说真源莫方,你很棒!陈玺达可达鸭,巨型baby,一米八的个子,撒起娇来无人能敌,对小丁同学蜜汁迷恋,一生两梦,未来的路还很长,请加油!马嘉琪,十个孩子中唯三的全能型选手之一,唱跳演技都没问题,性格也温柔到不行,让人不知不觉中想要依赖和信任。
敖叽……如果可以,真希望把所有好的东西都给他,这孩子太让人心疼了,原来的台风四子之一,练习生生涯甚至比老丁还要长,看起来无欲无求不上进,可是心里比谁都通透,从曾经的天真烂漫到如今学着承担责任,逸球是很多人心上的朱砂痣,一碰就疼的那种。最后说老丁丁程鑫,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里,这个孩子基本上就是无敌的,放眼屠夫,能在颜值上同程程一较高下的只有男自时期的源源和已经离开的严浩翔,当然小漂亮也可以期待一下。说完了颜值,再说一下这孩子的性格,看过之前家族综艺的人应该都知道这孩子曾经是多可爱多会撒娇的一个人,只用了半年时间就暴风成长为所有人的依靠,变成了所有人的阿程哥,这忽然让我想起了当年东神分开后的昌珉,明明是忙内,却变成了允浩的依靠,每次想来都格外心酸。
而对于离开屠夫家的航其翔,不知道别的人怎么想,我想说我不怪你们,你们也有你们的路要走,希望你们未来一切都好,希望再见还是朋友。感谢班长对程程的照顾,感谢70让四九变得开朗,感谢药箱对铃铛的陪伴,感谢所有人的成长。
未来,请一起走下去吧!
台风台风,席卷全球!

评论(9)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