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不吃鱼

愿做散场后,最后一个离席的等待

黄其淋这个孩子,一旦看到了,就很难不去喜欢。曾经的台风四子里,我是最后才注意到70的,毕竟程程的颜那么吸睛,班长黑的那么有梗,逸球长得那么可爱,而70,坦白讲颜不是我欣赏的类型,性格跟源源又有点撞车,黄其二算是本色出演,典型的外向孤独患者。真正让我注意到这孩子是在看到他讲述榴莲蛋糕的那段,那一刻我的感受就是还是个宝宝啊!哪怕平日里八面玲珑HOLD住全场能把所有人都照顾到,可内心里还是有一个地方柔软到不像话。
九月月考前同程程的那场争执,必须得说那次是程程急躁了,其实程程性格本身就有些小急躁,再加上月考的压力,自然就爆发了,把这个当黑点的人可能就是诚心找茬。程程发难后,70没有跟他硬碰硬,而是选择离开,避免了两人的情绪和行为进一步失控,这点70做的很好,看到这孩子躲在卫生间里哭着朝摄像大喊,温柔的孩子发脾气格外的让人心疼。
对于70变成林墨这件事,我相信是这孩子自己做的决定,人生本来就是一个人的人生,自己决定自己的人生,且不说这个决定正确与否,我们都没有苛责他的权利,毕竟我们好多成年人,都还不如这个孩子。有人说去了易安的70变了,其实,70还是70,只是说这话的人心变了,把背叛者的帽子扣在这样一个孩子头上。我不是从台风四子那个时期饭上的,或许体会不了一些人心里的执念,但作为一个十年的仙后,我理解那种分离之痛,但这种痛不是你去伤害他们的理由。
因为小漂亮入了练习生的坑,两家的视频前前后后补了七七八八,最后站了树立泽天yao翔和70,以上排名在时间上是分先后顺序的,至少我在上次写文的时候还有饭上70,他不像小漂亮那样让人一见钟情,也没有泽天跟千玺的谜之相似,也没有yao翔身上那种让人移不开目光的气场。可70就是70,他就像一株植物,悄无声息的在你心里扎了根,这点似乎和千玺很像,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千玺的,可就是无论多少人,都无法把目光从他的身上移开。
关于hr,很多人夸他,当然骂他的人也不少,这点屠夫的lf跟他不相上下,想起之前看到的一句话:要不是我们爱的孩子还在你们公司,老子早就把你们这两个破公司给炸了,都什么玩意儿啊!忍不住给这位兄台点个赞,只想跟两家公司说,把老子的孩子养好,钱什么的少不了你们挣的!
我不是理想主义者,知道以后的路并不好走,但我相信你们会越来越好。

评论(4)

热度(20)